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3日
真正愛神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約壹2:5)

愛神不是一種感覺,而是向主委身的生命狀態,這樣的生命,在每天的生活中以「遵守主道」來體現。

教會中常有人熱心參與各種事工和活動。有的為主勞苦之餘,也著意在生活的不同方面遵守主道;但也有的雖喜歡在群體中忙忙碌碌,行事為人卻不是照著主的旨意。

人生有高山,有低谷,有晴天,也有風雨。遵守主道的人不論任何境況,總是以神為中心,尊主為大。但那些不遵守主道的人,卻只喜歡走順利通達的路,迴避難處坎坷;因為所追求的目標不是主,而是今生的安逸。

在教會裡的人,並不等於都在主裡。唯有愛神的人,才真正住在主裡面!就如主所說的撒種的比喻中,那些落在土淺石頭地的道種,雖然似乎很快就發芽生長,可是領受的人心裡沒有根,一旦為道遇見患難逼迫,就立刻跌倒了。

聖經說,只有遵守主道的,才是愛神的。這樣的人無論順境逆境,依然向下扎根,往上結果;在患難中仍對主忠心。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