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1日
受託的人生

……因他們本是祢的。(約17:9)

這是主耶穌向天父的禱告。祂向父神認信,每一位門徒都是屬於主的。

當年彼得在海邊打魚,主耶穌呼召他,他就撇下漁船和漁網,辭別家人跟從耶穌。彼得看到不論他的漁船(產業)或漁網(職業),都是耶穌的,甚至家人(親情)也是耶穌的,願意撇下一切來跟從祂!

基督徒對身外的一切,不論是人、是物、是事,都該看為是出於神,或是神的恩賜,我們不過是受託去管理、去經營。我若能看所擁有的、人間的關係是出於主,就不會企求從人得著甚麼回報;我若視所擁有的財物本是主的,就不敢佔為私有;我若以所得的恩賜本是主的,就不會汲汲地追求名位,期望得到世人的嘉許。

若我們看所得的一切都是出於神,是為神而做的,願意全然擺上,盡心去做,成全祂的旨意,這樣,心靈就會十分輕省;不會常常落在與人比較的忐忑中,相形見絀便顧影自憐,稍有成就便自視過高。

受託的人生原本就沒有甚麼可誇的,因為一切都是出於主;但這樣的人生卻是輕省的,因主必負責到底!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