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2月19日
禁食的操練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賽58:6)

信主以來,我很少禁食。主要原因是怕不吃東西不能專心工作。但最近再次思想這方面的功課,讓我決心嘗試作出一些改變。因為從聖經中可以看到,禁食是一種重要的屬靈操練,簡單而言,基督徒禁食,有以下幾方面的作用和根據。

1. 身體上的饑渴,能幫助我們在靈裡有更深的渴求,心靈得到調整(reset something in your spirit)。2. 禁食是謙卑尋求主的方式。對自己身心等自然需要的節制,能讓我們的內心更容易順服、貼近主。也開啟了聖靈可以在我們身上更多工作的門。3. 禁食有時是出於面對困難或挑戰,但也可以是渴求與主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禁食和禱告有密切的關連。在禁食、抑制自己慾望的同時,我們更多轉向基督,與祂同心,關懷祂在這世代中所關懷的人和事!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