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月2日
心門口的石頭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約11:38-39)

擋住墓口的石頭是叫死人復活的障礙物,必須挪開。耶穌叫人去挪,為甚麼不自己直接吩咐石頭滾開?祂自己從死裡復活,墓門大石頭並沒有讓人去挪。之所以讓這些人挪,就看他們有沒有信心和順從。

我們的心門口也常有石頭堵住。我們重生前,那石頭就是包括驕傲在內的罪,總不信有神,總認為自己是生命的主宰。等到聖靈感動,到神面前認罪悔改,靠神挪走那塊石頭後,聖靈便進入我們的心,我們也從死裡復活。

但信主之後,世上的環境仍常推動一些無形的石頭,堵到我們心口,讓我們常有軟弱,甚至跌倒。有時,我們想依靠自己站起來,卻是那麼困難。我們必須仰望神,賜給我們力量。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1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