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2月25日
交換禮物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祂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祂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林後8:9)

很多人在聖誕派對中交換禮物,大家知不知道,主耶穌也為我們交換禮物?

祂以降卑,交換我們升高:主耶穌「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腓2:6-7)結果,神不獨將祂升為至高,我們屬祂的人也能與祂一同進入榮耀裡。

祂以人子的身份,交換我們成為神的兒女:主耶穌是神的兒子,但祂降世,成為人子,讓我們因祂的降卑,也成為神的兒女。

祂以貧窮,交換我們的富足:萬有都屬於主,祂本來富足,卻為我們成了貧窮,生在馬槽裡,做木匠的兒子,沒有枕頭的地方,有時要和門徒摘田間的麥穗充飢。祂上十字架前,被兵丁剝去衣服。因著祂在世的赤貧,祂使我們有豐盛的生命。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