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2月21日
不要限制神

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徒3:6)

禱告是與神交流,內容讚美、傾訴、感恩……,可以很豐富,可惜常被我們省略為列舉清單,讓神辦事。這實在是不了解我們的神,也實在是受限於我們自身的胸懷。使徒行傳提到,有一生來瘸腿的人,天天被人抬到聖殿門口求人賙濟。那天他求彼得與約翰,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他右手扶他起來,他立刻健壯了,能走還能跳,發自內心讚美神。

他只求有點銀子餬口,神卻給他行動的能力,雖非其所求,但超其所求。我們是不是也在心裡「瘸腿」,為其所苦,所以期望不多,只求可以「過得去」。但主說祂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活著,和茁壯地活著,二者之間隔著「豐盛」二字;而主想要賜予的就是豐盛的生命。願祂幫助我們對祂有更大的信心,不要用禱告限制祂的恩典!

~李文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