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28日
以愛吸引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歌1:4)

雅歌是歌頌愛情的書,詮釋夫婦和神與人的愛。其中一個真理是:最吸引人是愛。

主耶穌曾說:「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約12:32)我反思自己為何會歸向神?為何願意事奉祂?為何歷代古今中外信徒,有那麼多人願意為主拋棄一切,不顧性命地跟隨祂?答案是:因為主耶穌為我們捨身的大愛。很可惜,我們卻無比吝嗇,不肯愛其他人,只顧愛自己。因此,我們不能吸引人,不能領人到主面前。

求主憐憫我們效法主耶穌,願意付出更大的愛心!主說:「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太10:42)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