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0月29日
有神同在

當那時候,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創21:22)

亞伯拉罕憑著對神的信心離開本地本族父家,遷到迦南地,在異國他鄉過著漂泊不定的帳篷生活。在人看來,他是主動放棄故鄉可以提供事物的所有支援,一定非常愚蠢。這就是為甚麼許多基督徒儘管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救贖主,卻不願意將生命的主權完全交給神的理由。他們信不過神,固執地相信自己的決定和選擇會好過神的計劃。

亞伯拉罕將自己的前途命運完全交託在神的手中,就蒙受了最大的福氣:那就是至高大能的永生神的同在。神以自己的信實兌現祂給亞伯拉罕的應許。神與亞伯拉罕同在,在他所行的一切事情上都保守並賜福給他,就連不認識真神的亞比米勒王和他的百姓也能從亞伯拉罕身上看到神的同在。

基督徒啊,世人從我們的身上看得見神的同在嗎?但願我們也有亞伯拉罕的信心,讓世人看見神與我們同在。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