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0月23日
作義的器具

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羅6:13)

請問怎麼將肢體獻給神呢?神給我們眼、耳、口和手腳。每天,我們都要禁戒自己,不看色情的媒體和消息,不聽淫穢音樂,也不說閒話,不傳謠言。相反,要隨時隨地看聖經,讚美神,感謝神,努力傳揚福音。

雅各書說,我們舌頭雖小,好像船舵,能轉動大船。當我們獻上我們的口,讚美感謝神和鼓勵人的話,傳福音告訴神愛世人,基督是救主,我們就能影響很多人的一生。

我們的手,要做正經事,殷勤工作,就可將有餘的分給缺乏的人(參弗4:28)。我們的腳要去傳揚福音。聖經常把傳福音與腳相提並論。將肢體獻上,作義的器具獻給神,就是把我們的眼、耳、口和手腳都獻給神,做神喜悅的事,成為多人的祝福。

~誠華(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