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0月4日
讓神領你走過

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出14:13)

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法老追趕以色列人。以色列人來到紅海之前,進退無路,大為驚慌。他們埋怨摩西。摩西卻對他們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其實,法老彷彿過去那些控制我們的東西:也許錯在自己,所以我們一直內疚,無法向前;也許是一些不好的習慣,讓我們工作、生活都不順利;也許染上了甚麼癮,讓我們不得自由;也許心中老覺得自己缺乏,無法向前擁抱豐富……。過去會追趕我們,有時甚至像法老一樣強大,難以抵抗。這時我們要相信神,堅信祂的帶領,堅信自己的身份是神所愛的,是耶穌基督用生命的寶血買贖回來的。你不再是過去的奴僕,不必要再受過去奴役。你要有勇氣仰望星空,有勇氣向紅海踏出堅實的一步,有勇氣相信神的應許。你不能回去,要讓神帶你走出過去,進入祂的應許地。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