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9月30日
做個感恩的人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詩103:1-2)

如果有人問:「你今天有甚麼值得感恩的事?今年有甚麼值得感恩的事?人生有甚麼值得感恩的事?」你怎樣回答?如果你立刻回答:「我感恩,因為我今天能起床。我感恩,因為我今年沒有缺乏;我感恩,因為主耶穌拯救了我。」那麼,你就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你會活得快活。一個小女孩接過一位大姐姐給她的餅,母親在旁邊提醒她:「妳要對姐姐說甚麼啊?」小女孩猶疑了片刻,說:「請多給我一塊!」一位父親謝飯禱告後,看看桌子上的飯菜,說:「今天的飯好像生米?菜煮得太熟,魚有點腥臭。」他的孩子問:「爸,天父應該聽您前面的感恩,還是後面的埋怨?」多少時候我們不懂得說謝謝!

感恩的心表達一個人的品格和心態。感恩的人是積極的,能欣賞別人,體貼關懷別人。

~蘇棣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9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