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9月4日
主能解決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1:16)

我所居住的大城近年來有不少學童自殺,人們都在探討原因何在。眾說紛紜地有說這,有說那,主要與家庭和學業有關,大家不禁要問小小年紀為何要死?

我退休後有時回學校代課,一次與一班初中學生講解「青春期」,內容因涉及他們的成長,請他們逐一介紹自己的家庭背景。發現至少七成學生是活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裡,不是單親便是父母分居或續弦,有些是跟著祖父母生活。問他們開心嗎?眾數是搖搖頭,甚至有學生提及曾有自殺之想,令我驚愕!

我在學校裡常與同事聊天,好增加了解,也找機會傳福音。言談間不少同事透露他們的父母分居離異,雖在他們成年之後,但也使他們鬱鬱不樂,造成抑鬱和輕生念頭。

以上種種情況,人們都說是社會環境所造成,究其原因其實是來自人的罪性和撒但黑暗的權勢。如何解決?耶穌基督來就是要解決這一切的問題,願我們快把神救世的福音傳揚!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9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