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26日
平靜安穩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

在人生舞台上的不同階段中,我們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一般來說,人人都想演好這些角色。可是,神的兒女常與世人一樣,被「忙亂」沖昏頭腦,以致無法演好每一個角色。

演好每一個角色並不容易。譬如說,你想做孝子、孝女;想做愛妻子的丈夫或順服丈夫的妻子;想做好上司、好下屬,但自己對自己都失望。因為,我們缺少演好這些角色的能力。

得力的秘訣在哪裡呢?聖經上說:「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30:15)每天都來到主面前安靜,讀聖經,禱告,求神加力。你的人生便會不同。

今天世界最大的問題,是大家天天忙碌,想靠自己的能力做好一切事,結果就是懊惱壓力,有心無力,無法演好我們的角色。我們需要有謙卑的心,來到神的面前,求主成為我們的力量。

~陳樹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