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25日
苦難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祢的律例。(詩119:71)

苦難中隱藏一種屬天的奧秘,有一種奇異而超凡的力量,不是人的理性所能完全了解的。從來沒有人未經歷深重的苦難而能登上靈性或聖潔的高峰的。一個人受苦,若能心平氣和,徹底地順服神的旨意,苦難就完成了它神聖的作用,十字架的痛苦也編織成它榮耀的冠冕。

聖靈會用我們受苦的經歷,在我們靈魂深處成就奇妙的工作。重要的是我們要安靜在神面前,把我們的思想、意志、感情全放在神的腳前。當我們不揀選自己的意思,只專心順服神,以神的旨意作我們唯一的揀選,不靠自己的智慧、聰明,不為滿足自己的慾望,我們的心便能平靜。即使面對苦難,也不灰心,不至於絕望。

~陳樹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