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23日
不至於羞愧

信靠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羅9:33)

有些基督徒勸人信主時,說:「不妨試試。如果死後,發覺沒有天堂、地獄,你也沒有甚麼損失!」那是不是其他宗教的人,也可這樣勸人信他們的宗教?基督徒如果這樣勸人信耶穌,那豈不是把先知、門徒和主耶穌都當作騙子或傻瓜?請問誰願意為一個可能不真實的信仰而死呢?保羅多次告訴羅馬信徒,相信基督耶穌是必不至羞愧的(參5:5;9:33;10:11)。他自己不以福音為恥(參1:16)。在羅馬書中,他說,神的能力顯在被造之物上,又顯在以色列歷史上,更顯明在耶穌基督的死而復活上。福音是有客觀歷史根據的,是合情理的。保羅更以自己和信徒的經歷來證明福音改變生命的大能。早期信徒為福音的緣故甘受患難逼害,他們絕不是「試試」的基督徒。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