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21日
選擇和平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路6:28)

生活中,我們時不時失竊—丟失的不一定是物質,而是內心的平安。比如人際中遭遇的一些惡意、工作中的不順、關係中的張力等,都讓我們不安、惱火和沮喪。像有小偷偷取了我們的平安。

生命短暫,每一天都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喜樂是祂命定給我們的福氣。怎麼才能活出主裡的喜樂,不被亂七八糟的東西糟蹋呢?神給我們對待這些「小偷」的法寶,是選擇不被惡所勝,把事情以禱告交給神,以祝福代替詛咒,以禱告對待凌辱。因為我們的戰鬥對象不是有血氣的人,空中掌權者撒但才是真敵,試圖帶來分裂和不安。當我們選擇和平,被詛咒時為對方祝福,受凌辱時為對方禱告,定意走在神的帶領中,不讓自己的心變惡,我們就贏了生命的仗。願天父不斷賜給我們能如此行的智慧和力量。

~李文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