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20日
脫離恐懼

我曾尋求耶和華,祂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詩34:4)

人人都有懼怕的時候。有一次,大衛因逃避掃羅王追殺,進入一個可能惡待他的王國,心中很是懼怕,只能裝瘋。脫離險境後,他寫下上述詩篇。原來,當我們恐懼,只要用信心仰望求告神,我們的懼怕就可變為經歷神救恩信實的時刻。

我們都有懼怕,來自四方八面,如疾病、危險、工作、經濟、家庭、婚姻、社會關係等等。值得安慰的是,神是信實的,尋求祂的,祂賜平安。這是祂的應許:「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

讓我們在懼怕時轉向主,默想祂的應許、大能和大愛,而不是糾纏於各種負面思想。當我們的思想與主靠近,祂賜的平安和智慧就會進入我們的心中,以至於我們雖然有懼怕,但可脫離恐懼。

~李文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