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9日
神使人忘記痛苦

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創41:51)

神使人忘記痛苦,當然不是說我們就此失憶,而是說,過去那些痛苦今天已不再成為我們的困擾和痛苦。

約瑟忘記過去,是因為神讓他看到今天。每個今天都是機會。今天,我們可以從頭再來,可以奮發努力,期望東山復起。約瑟看到神給他今天的機會,就能忘記過去的痛苦。

其次,神讓約瑟看到現在所蒙的恩。他在埃及成家,有了妻兒;從階下囚一躍成為埃及的宰相,統管全國,使人民在大饑荒中衣食充足,免於死亡。他對別人有所貢獻,自己也蒙福。如果我們看到今天所蒙的恩和神給的機會,我們就能忘記過去。數一數你現在擁有甚麼,是你以前所沒有的。想一想神給了你甚麼恩惠,造就了今天的你!不能忘記過去的痛苦是因為活在過去,一直在看過去,使今天也活在痛苦當中。要看你今天所蒙的福,你就能快樂。要活在今天,不要活在昨天。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