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7月27日
神的忿怒

祂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祂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祂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瑪3:2)

我們對神的慈愛常有錯誤的期待,即便自己做一些不討神喜悅的事,甚至享受罪中之樂,仍然希望神滿足我們自私的禱告。

神絕不以慈愛捆綁公義,如果我們錯誤地把神當成奴僕,就是大不敬,當警醒才是。有些基督徒甚至以為大不敬也沒甚麼大不了,每天照吃照喝照玩不是依然無恙?殊不知神的忿怒是沒有人能當得起的,就連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在代替我們接受祂忿怒時,曾在客西馬尼園三次求父,父也沒把苦杯挪去。在舊約中,眾多提到杯的經節,多是指神忿怒的杯。我們在世短暫,主再來的那日子越來越近,神算賬的那一天我們還敢坦然立在聖潔公義的祂面前嗎?

求主賜我們智慧和能力,為主而活,為那一天來打算,聖潔度日。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