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10日
軟弱時的喜樂

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以軟弱……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12:9-10)

記得多年前,我先生出差去外州,生病住院。那時我的兩個孩子幼小,一個還正在發燒,讓我真是兩難,感覺好弱。禱告時,「神的家」幾個字給我啟發,於是通過網路找到當地教會一個團契負責人,告知實情,得到他慷慨而及時的幫助。這件事帶給我的喜悅甚大,不完全是因為先生得到幫助,也因為真實體會到神的恩典這麼慷慨、及時;在神的家裡,就算不認識、未謀面,也有基督「血緣」的家人給予協助。這是神之家的美好!我是因為軟弱,才有機會得以見證神的恩惠,那份軟弱,在基督裡結果竟然是喜樂。

保羅能夠誇口自己的軟弱,是因為軟弱時不能靠自己,只能靠神;而神是靠得住的!能讓軟弱成為通向喜樂的橋樑。這是基督裡的福分。感謝神!

~李文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