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3日
永恆的盼望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7-58)

送別回天家的弟兄,看到教堂四周的果樹結滿了果子,繁花紛紛綻開,腦中就浮現弟兄的身影。這些果樹花卉八成以上是他種的。在炎熱的太陽底下,他推著推車、彎著腰,蹲著,鋤地,修剪,施肥。縱然癌病復發擴散,走路不便之前他依舊細心照料;對其他聖工,如宣教、關懷、教會活動,都不遺餘力。只因這神的殿是屬於他的家。

是怎樣的動力推動他這樣付出?多次閒聊交談中,得到的答案是:永恆的盼望。他離世前的晚上告訴我們,他已經預備好去見主面。當我們唱詩歌時,他透過口型表達歌詞,雙手自然擺動,是如此地投入與享受,如果沒有永恆盼望,怎能有這樣的反應?

弟兄活出了美好的榜樣,他的生命見證了他對永恆盼望的信心。他留下的花花草草繼續在神的院中煥發香氣,隨著他回到天家,成為神所悅納的馨香祭。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