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5月20日
以神為樂

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也就藉著祂以神為樂。(羅5:3-5, 11)

剛信主時,我認真對待我的信仰,刻意過聖潔的生活。一天,一個上司對我說:「你為甚麼整天沒有笑容呢?」這提醒了我,我沒有活出基督裡新生命的喜樂。以後在試煉中,我常以以下詩歌作為我的鼓勵:

「神做事不會無緣無故,祂藉試煉模造祂的僕人。試驗雖長,總要感謝神,在黑夜中祂賜下詩歌。我看不透前面的黑影,故我轉而仰望十架上我救主;那日我服在主旨之下,平安臨到,眼淚抹乾。現在我知試驗由上而來,神賜力量,以愛煉淨祂的兒女;我父曉得何事最佳,我信靠祂的看顧,試煉叫我多結果子。啊!要在主裡歡樂,祂從不誤事,祂知我所行每一路徑之終;當經試煉、煉淨之後,我必如精金。」(歌詞譯自Ron Hamilton的作品)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5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