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5月4日
聖潔生活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弗5:3-4)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前1:15)

保羅寫以弗所書的時候,大概不會想到今天淫穢的資訊那麼普遍,網絡給人最大的禍害是普及了淫穢的資訊,即使是信徒,甚至牧者當中,30%有上網瀏覽淫穢資訊的習慣。

由於這些不健康的資訊與習慣越來越普及,年輕的一代把這些行為視為正常,想也不想地把這些壞習慣帶進生活,信主後依然故我,仍講髒話,瀏覽淫穢資訊,生活和行為與不認識神的人無異。

聖經的教導是再清楚不過的,不只不要做,連提都不可。情慾的試探對任何人都已經夠大了,為何還要去挑逗它呢?我們的神是聖潔的,怎會容許祂的兒女過烏煙瘴氣的生活?我們又怎能從這位聖潔的神得福呢?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失敗,趕快求神憐憫你,趕快離開!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5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