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4月10日
分享信心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神啊!有祢夠了,無論事多紛煩,有祢夠了,無論境多寂寞。」一首詩歌的歌詞湧進心間,使我充滿無限的力量!這詩歌是愛主的和受恩教士所寫的。

前一陣子忙得喘不過氣來,心中籌算要放棄某個事奉。是否可以不做,或延遲做呢?只要提出一個合理要求,相信可以過關的。但聖靈提醒我:妳不是有神嗎?神豈不是妳隨時的幫助嗎?為何不迎難而上呢?禱告交託吧!讓祂帶領,是可以如數完成的。要是放棄,哪能經歷神的應許:「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37:5)感謝神!一切的事就這樣按時順利度過了。

不要只看困難,抬著約櫃的祭司若不憑信把腳踏進約旦河,河水是不會分開的。信心不憑眼見。相信,遵行神的話,就能經歷神大能的幫助。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讓我們一同在信心上學習功課,靠主跨越困難和神所託付我們的事。「信心尊重神,神尊重信心。」(摘自《荒漠甘泉》)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4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