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4月3日
生命影響力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4)

原先以為採收芥菜種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只要剝掉外莢就成了。可發現真不容易,因種子多不勝數,有許多還落在地上。這可是千倍的收成啊!

主耶穌在約翰福音所提到的一粒麥子落在土裡死了,能結出許多子粒來,這「許多」的概念到底有多少很難掌握,但這次的採收菜籽經驗,讓我體驗生命的影響力是有多麼巨大。只有生命能繁衍出生命,也只有生命的犧牲,不會是純粹的犧牲,而是能有大量的新生。這是神創造時就賦予的自然定律。

我們的生命影響力也是如此。我們透過工作直接或間接接觸到的人,一生當中可以說是無數。只要有生命,就有影響力。所以,我們要問:我們所繁衍出去的影響力是怎樣的生命力?感謝主,我們都是繼承耶穌死而復活的新生命,願主那一粒麥子的生命力,同樣在我們的生命中激發,好叫我們同樣可以結出有耶穌生命的「許多子粒來」。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4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