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4月1日
復活節

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太28:10)

復活的主向清晨來到墳墓的婦女顯現,叫她們不要害怕,而且囑咐她們去告訴門徒,相會於加利利。在這段經文中,天使向婦女說:「快去告訴祂的門徒。」耶穌卻說:「去告訴我的弟兄。」這是何等深的含意!在復活之後,耶穌稱門徒為「我的弟兄」。這一群被稱為弟兄的是誰呢?是主受難之前彼此爭論誰為大的人,是在客西馬尼園不能和主儆醒禱告片時的人,甚至是在人面前因懼怕而不敢認主的人——一群軟弱的門徒。沒有想到耶穌在復活後卻對婦女說:「去告訴我的弟兄。」這真是主耶穌測不透的大愛和憐恤。正如經上說:「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祂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來2:11)

這一群心中滿了內疚、失望、自責的軟弱門徒,或者也想過主曾說的復活之事,擔心若有一日真如祂所說的復活了,將有何顏面見祂?然而主說:「去告訴我的弟兄。」哦,這是何等大的安慰!祂不但沒有指責,反而稱他們為弟兄。哦!這句涵義深長的話,表達了主對失敗、犯罪、自責的我們完全接納的愛!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4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