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3月15日
神的時間

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撒拉為甚麼暗笑,說:『我既已年老,果真能生養嗎?』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創18:13-14)

撒拉自從嫁給亞伯拉罕後,肯定常常期盼著為亞伯拉罕生養兒女。年年盼望,年年失望。從年輕盼到90歲,看自己已經衰老,不可能再生育了。此時她的失望,已經成了絕望。絕望到一個程度,神告訴她要生一個兒子,她也不能相信,還覺得是很可笑的事情。她被生命中的難處壓倒了,就忘記耶和華是大能的,忘了神做事有祂自己的時間。

有時,我們在生活中所遇見的難處是那麼大,在神面前的等待是那麼久。我們等候神,等到失望,不斷地失望。最後和撒拉一樣,再不能相信神可以解決我們的困難。

在我們軟弱到沒有指望時,滿有憐憫的神卻在祂所定的日子,顯露祂大能的膀臂。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3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