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2月3日
恨惡驕傲的神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創11:4)

「塔頂通天」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高舉自己,甚至與神攀比。昔日撒但引誘亞當、夏娃,就是騙他們說,可以和神一樣。今天,人依舊想人定勝天,想改變神的律,要傳自己的名。

事奉神的人一樣會犯這種錯誤。雖然,我們不敢明目張膽地說要與神一樣,但是卻常在有意無意之間自我吹噓,說:我每月講多少次道,為主奔跑了多少地方,帶領了多少人信主等。嘴巴上說不配、歸榮耀給主,可潛意識裡卻希望聽到別人的掌聲和讚揚。這是另一種巴別塔,是撒但的試探。

神啊,不要任憑我們,不要丟棄我們!神啊,憐憫我們,不要容讓我們上撒但的當,走敗壞的路。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下同,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2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