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2月6日
墓園的啟示

耶和華啊,求祢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詩39:4)

去年四月,我摯愛也是知音的二姊被主接回天家,我哀慟逾恆,半年還走不出傷痛,每晚入睡前,都會從枕頭下拿出二姊的相片看了又看。她已在台北金山的墓園了,怎能不悲嘆?

早上靈修時,讀到聖經上的話:「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4:14)在世上,我們僅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們永久的家鄉在天上。再過幾年,我必走那往而不返的路(參伯16:22)。

是的,牧師說得好:「記住,你們是塵土,仍要歸回塵土,故要悔改、信福音。」聖經上也告訴我們:「他必飛去如夢,不再尋見……親眼見過他的,必不再見他。」(伯20:8-9)「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榮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彼前1:24)

唯願我們能一心尋求真理,輕看世福。渴慕尋求那更美的家鄉,就是神已給我們所預備的天城(參來11:13-16)。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2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