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1月6日
靈裡甦醒時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詩23:3)

詩篇第23篇有「詩中之詩」和「詩篇中的珍珠」之美譽,千古傳誦;歷代信徒把它配上不同的美妙旋律和唱,可見其價值連城。這詩篇涵蓋了大衛的一生,表達了他對神這位大牧者無限的喜悅和信任,立志要住在祂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信主以來,不知聽過多少遍關於此詩篇的詮釋,確是獲益匪淺!最近預備領查經時,這詩篇又使我有新的亮光。

大衛的人生,也許可以作為許多信徒的借鏡。大衛經歷的神是使他一無所缺的牧者,曾領他如羊安歇在青草地和溪水旁,但正在那時他迷失了,靈裡沉睡致犯大罪,神藉先知拿單使他甦醒,引導他走回正直的路上。可見神的引導,是要向人啟示祂自己的慈愛。

我們在安舒的日子有沉迷失敗過嗎?當神甦醒我們後,不要再犯罪羞辱祂的名,反要榮耀祂。我們在一無所缺時,不要只知享受神的恩惠慈愛,要懂得感恩和報恩,顧念神家的需要!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1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