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9月25日
在禱告中長進

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路11:13)

若你盼望聖靈在你生命裡作工,想看見聖靈的作為,就要常常禱告。成聖是個過程,不能一蹴而就。認識神是與祂建立關係,你越與神親近,生命改變越多,活在愛中,跟隨主就變得是享受了。

今天許多信徒不是沒得救,而是沒得勝,《生命季刊》2003年9月號有一篇分享:「我為甚麼長不大——一個『混混基督徒』的反面見證」,作者描述信主頭一兩年像度蜜月,禱告甚麼得甚麼。兩三年後如在曠野漂流,神不像以前那麼聽禱告,更讓環境來管教,他和教會的關係開始惡化。他覺得越追求,越順服,神的管教就越嚴厲,功課也越難,覺得很沮喪,反倒羨慕那些不追求的人。

這篇文章的作者信主後仍希望從心所欲,萬事也如己意,難怪神這樣管教他。當然,也有許多信徒很想討神喜悅,只是如保羅說「心靈雖然願意,肉體卻是軟弱」,因而產生許多自責,甚至灰心失望。如何闖過這一關?秘訣是常常禱告親近神。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9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