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7月19日
在陌生地經歷神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1-3)

我們都知道神在這裡叫亞伯拉罕「出去」。神叫他出去是為要完成祂的旨意。寶貴的是,神是位負責任的神,祂吩咐人「出去」就必負全責。

亞伯拉罕來到迦南地以後,「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7節)時,他正是人地生疏,舉目無親。在這最需要的時刻,神向他顯現,顯明祂的顧念。

是的,這是位負責任的神!祂不會把我們丟下不理,祂不會讓我們自生自滅。我們一生中總會遇到新環境、陌生地,也總會有孤苦零丁,求助無門的時候。在這最需要的時刻,祂不會不知道,祂總在我們身旁。

神啊!我們真要像亞伯拉罕一樣常常築壇,向祢感謝、敬拜。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