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5月20日
效法行善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約叁11)

有云:「行善難,行惡易」;又云:「學好三年,學壞三日」。

使徒約翰年輕時跟隨耶穌有三年的時間,起初性格如「雷子」,曾要求耶穌吩咐火從天上來燒死撒瑪利亞人,因他們不接待耶穌。但到了晚年,從他所寫的作品和書信中,不難看到他的轉化、更新,對主對人懷著深厚的愛。

約翰三書記載他因蒙該猶接待,勸勉信徒要效法行善的該猶,支持其他為主的名傳道的人,不要效法行惡的丟特腓;因為後者拒絕神所差遣的福音使者,又在教會中專橫地禁止信徒接待他們。屬神的人對其他傳純正真道的同工,應存著開放的心接納他們,並且不操控群羊,或拒絕真正的神僕。

弟兄姊妹,今日的世代不法的事增多,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漸減。求主給我們明辨的心,對為真道擺上的同工予以真心的支持、關愛。卻要辨別那些獨斷的、不願與人同工的人,不要效法。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5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