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2月14日
暗夜明燈

希西家差遣人去見以色列和猶大眾人,又寫信給以法蓮和瑪拿西人,叫他們到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驛卒就由這城跑到那城,傳遍了以法蓮、瑪拿西,直到西布倫。那裡的人卻戲笑他們,譏誚他們。然而亞設、瑪拿西、西布倫中也有人自卑,來到耶路撒冷。(代下30:1,10-11)

希西家王為喚起國民歸向真神,不單向南國的百姓發出邀請,也向被亞述人擄掠後北國的以色列民發出邀請,召集他們重新到耶路撒冷守節。由於北國自耶羅波安領導開始,已另立敬拜中心,又摻雜偶像,偏離正道,故回應的人不多,有些更嗤之以鼻。但這呼籲畢竟是暗夜的明燈,讓一些心存謙卑的人得以醒悟,回歸真神!

西方社會雖然多個世紀深受基督教影響,然而細察歷史,不難發現異端思想滲透教會。共濟會、聖殿騎士團等的影響,根源可追溯至十二、三世紀。時至今日,深受這些會社影響的財團,操控著當今世界經濟。

神的子民卻責無旁貸,要在這世代見證真理,好像暗夜的明燈!

~徐道勵(作者是傳道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2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