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9日
歸家之路

……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弗2:19)

每逢節日假期,我們都會早早安排與家人見面,特別是在中國最大的傳統節日春節,或者西方的聖誕節,更是家家團聚。不管身體多疲憊、工作多繁忙、交通多不便,都攔阻不了我們歸家的心,中國繁忙的春運就是明證。

保羅提醒我們,我們都被一個聖靈所感,在天父面前,都是祂的兒女,不是外人,是神家裡的人;對世界來說,我們才是外人和客旅。我們渴望與肉身的父母同在,也渴慕與天上的父並主耶穌同在嗎?我們渴望與兄弟姊妹團聚,也渴慕與主內弟兄姊妹團契嗎?渴望回家,也渴慕回教會嗎?

感謝主賜我們愛家人的心,願主也賜給我們愛祂的心、愛教會的心、愛人如己的心!願我們在節日裡也不忘與天父見面、與肢體團契,與神家裡的人相聚。我們若在心裡牢記:我「是神家裡的人」,自然就與神家的人親密;也會殷勤做主的工:告訴我們的家人和親友,讓他們知道往天家的路。

~信子(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