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2月12日
可惜的事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袮一切的作為。(詩73:28)

有一次,有個孩子對父親說:「我再也不為你們去讀書,太辛苦了。」我和她父親聽了大笑起來。

昨天,我帶查經班,鼓勵一姊妹:「既然妳每天有那麼多空閒時間,可以每個星期來查經。」她說:「我不喜歡有人來催促我,我喜歡自由,想去的時候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她去了教會超過14年,翻閱聖經時,好些新約書卷還是找不到。

查經後,另一姊妹坦誠見證。如果沒有神,一生許多年月實在太難過了,不知如何面對,是神帶領她一步步走向內心平安。姊妹讓我們看到神在她生命中的作為,感動激勵我們。

神是創造主,甚麼都不缺乏。天地萬物都在讚美祂。我們讀聖經、禱告、與基督徒交通就是親近神,受益的是我們自己。縱然一生凡事順利,然而,若不曾真正依靠神,就無法講述神在生命中的作為,生命依然十分貧乏,與不信的人沒有分別。知道有神,卻「不認識祂」,十分可惜。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2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