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1月19日
祂負責到底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出19:5)

雖然神把以色列人從埃及人手中拯救出來,又如鷹把他們背在翅膀上,他們仍要聽從神的話,遵守祂的約,才能在萬民中作屬神的子民。「屬我的子民」,原文也有「我寶貴的財產」之意。

原來蒙福不等同得福,得福的要下功夫才可。以色列人要得福,有當盡的責任,基督徒亦然。

今天許多基督徒雖然信了主,卻不能享受豐盛的生命,因為他們沒有跟從主,以致無法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或許有人說,我沒有力量跟隨主,怎辦?然而,跟從主是否只靠人的努力?決不是!

神既然能向埃及人行神蹟奇事,也能在我們生命中施行。神既然如鷹將以色列人背在翅膀上,也能在我們跟隨主的路上,將我們背起。

「因為全地都是我的」,這句話不止告訴我們神有主權,我們理當聽祂,也告訴我們祂必負責到底。所以,勇敢跟隨主,主必使你領受豐盛的生命,成為祂手中貴重的器皿。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1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