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9月21日
用神方法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人心充滿自私的小聰明,甚至是詭詐,信主得救後,仍有不少惡習,行事方式易被世界同化。故此要操練屬靈敏感力,察驗我們是否討神喜悅。

某市有個社團想籌集五十萬元,在報上大登廣告說,凡捐款百元以上的,姓名會鐫刻在銅牌上;捐款上千的,夫妻相片會掛在禮堂。廣告一出,應捐的極多,很快便籌足五十萬。有位教會執事把方法推薦給教會,決定也用掛匾立碑方法為擴建籌款!

神喜悅這種募捐方式嗎?絕不!以色列人建造會幕時,神沒有叫摩西募捐,或高舉捐獻的功績,而是叫凡樂意奉獻的,送上造會幕的材料。結果收集到的超過所需,甚至要叫他們停止奉獻。以色列人也因此蒙神大大賜福。我們作神的工,要用神的方法,方能得神喜悅!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