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9月20日
為主而活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出19:6)

前些時候參加一個差傳大會,遇見多位許久沒見的好友,其中兩位是當年柏克萊加州大學的高材生,常一同談到人生的抱負,如何才能不枉此生?

劉達芳博士大學畢業後獻身服事勞苦大眾,去了香港。她為了解基層,到一製衣廠做女工,因拙手笨腳而挨罵,後來在基層中做了美好的工作。錢秉毅是三藩市加州大學畢業的醫生,再接受了先進的專科訓練。後來放下專業,全職作中美文化交流的橋樑。我畢業未幾去了台灣,為一所基督教大學開辦計算機系,寓傳道於授業,後來回到美國做工程師,開公司,又放下事業全職事奉神。

感謝神的是我們在這四十年中,沒有後悔過昔日的決定,也沒有一天覺得累了要歇一歇,反而越活越有勁,越活越感恩!我們都感到自己並不完全,只是有一顆單純愛主的心,順服神的帶領。你要活得精彩嗎?不一定是全職去傳道,但必須凡事為神而作,獻上每一天為主而活。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