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8月27日
當信心動搖時

約翰在監裡聽見基督所做的事,就打發兩個門徒去,問他說:「那將要來的是祢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聽見、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太11:2-6)

施洗約翰是基督的開路先鋒,曾作過美好的見證。他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祂本來在我以前」(約1:15),「看哪,這是神的羔羊」(約1:36)。

可是,當他責備希律王的淫行時就被囚在監裡;而在附近傳道的耶穌卻不來探望他,也沒隻字片語安慰的話。這時,約翰的信心動搖了,他打發人去問耶穌:「那將要來的是祢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耶穌的回答沒有責備,因祂體諒痛苦的打擊會帶來信心的考驗。耶穌也沒有說教,祂只告訴他們看祂所做所行的一切。當信心動搖時,我們需要轉眼仰望神。

~張吉莉(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