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7月18日
老我何以活躍?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2:20)

聖經毫不含糊地指出,重生基督徒的老我已經與基督一同被釘在十字架上,是確確實實的死了。可是基督徒在主裡一段時間後,會發現一個令人困惑不安的現象:老我不僅沒有死去,還非常活躍旺盛。是聖經講錯了嗎?絕對不是。神的話過去、現在、將來都是信實可靠的。

讓我打個比方。一束從樹上剪下的美麗鮮花,如果扔在大自然,一兩天便會枯萎。可是,熱愛鮮花的人把它拿回家,放在瓶子裡,加入乾淨的水,又放上營養液,本來已經死了的鮮花,在瓶中依然可以鮮豔亮麗一段時間。

就如同老我那樣。它為甚麼遲遲不死透?因為我們內心深處還深愛著它,不停地給它養分。基督徒越是自愛,老我之花就燦爛得越久。唯有凡事棄絕自己,讓老我及早死透,屬主的生命才能真正彰顯。

~瓦器(作者是主內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7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