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7月10日
操練信心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撒上17:36-37)

當大衛要迎戰歌利亞時,掃羅王既驚訝又不敢相信。其實,大衛牧羊時就是在受神訓練,在無人看見的曠野上放羊,歷經過很多危險,他就是憑對神的信心得勝。他走向巨人的勇氣不是一日而有的,他戰勝巨人時甩出的石子是平日常做的動作。

大衛靠神練出勇敢的心,練出甩石子的功夫。我們的私生活怎樣?如果我們以為憑信心就不必裝備,不必受訓練,不必學習,那是錯誤的。

我們若要在生活上得勝魔鬼以榮耀神,必須先在私生活上得勝。今天手中所做的卑微工作或職責,很可能正是神要訓練我們在小事上忠心的方法,好叫我們將來在大事上也能忠心。神今天將「不多的事」交給我們,要使我們在其中學習如何盡忠,如何倚靠,如何得勝,如何使神得到完全的榮耀。這就是一種裝備,使我們將來可以與基督一同作王。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本刊編輯,著有《奧秘天地間》等書,請瀏覽www.zhiqunqian.com)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7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