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6月11日
操練給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林後9:8,11)

保羅透過對哥林多教會的勸勉,凸顯出施贈、慈惠這方面的屬靈操練的重要。我們之所以需要操練給予,因為我們的主本身就是給予的神。因祂的給予,我們就成為富足;而我們也能透過給予,顯出本身的富足。

保羅指出,在給予的時候我們不會因此缺乏,反而蒙神更大賜福。因為有能力付出,所付上的無論是愛心、是行動,都好像撒出去的種子,會收回仁義的善果。這善果能存到永遠,使我們加倍蒙福,加添義種,即有更多愛心資源,繼續撒種,以至日後結果更多。

但願我們主動關心有需要的人,在社區中透過愛心的行動來分享從天上來的愛。巴不得我們都能夠經歷到這加倍的厚恩,讓神親自加添我們更多的種子,收取更多仁義永存的果實。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6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