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3月6日
鐵屑的警覺

這世界的王將到。牠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約14:30)

我們生活在世界之王的領地,牠的魔力隨時可感受到:名之誘、利之惑、成就感的呼喚、權力的許諾、性與愛的美幻等等。這些東西如果在神的旨意中,不添加人的私慾,原不是壞事。問題在於人的貪慾無窮,而世界之王就以牠的「豐富」來當作強力的磁石,把我們內心許多大大小小的鐵塊(貪念),甚至連血液裡淌流著的鐵元素都吸了起來。我們裡面的「鐵」越多,就越無力抗拒撒但的磁力。這種情況,甚至在事奉裡也不罕見,事奉之初心裡原意單純,最後卻是違背初衷,敗在撒但的磁力之下。

所以除了主耶穌,恐怕沒人可以說,這個世界的王在我裡面毫無所有。抗拒魔鬼磁力的方法就是藏身主裡,以主成為我們和這個世界的王之間的絕緣體。如果藏得不好,就有被吸去的可能!所以讓我們深深地謙卑在神的面前,求神保守,因為我們對這個世界並沒有免疫,條件許可,還可能敗的很慘,甚至慘過已經失敗的人。你有自信不敗嗎?如果有,你可能正處於更大的危險。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3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