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2月9日
重新「挑旺」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提後一6)

新的年度,也是主的門徒該重新「挑旺」的時候—就像火在燃燒中必漸漸被灰燼壓住,甚至奄奄一息,因此要把灰燼撥開,讓火燄重新升起來,成為熊熊烈火。

1.恩賜的挑旺:「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提後一6)我們在恩賜的運用上,是否鬆懈了?讓忠僕的比喻(參太廿五14至30)再次提醒我們,千萬別讓恩賜生銹。

2.事奉的挑旺:「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來十二12)「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

3.愛主的挑旺:「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啓二4)「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啓二5)

4.警醒的挑旺:我們在祈禱讀經上漸漸沉睡了嗎?「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太廿六41)

讓我們記念主在客西馬尼園三次的提醒。讓十字架的大愛融化我們,激勵我們再為天國的事工擺上!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2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