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月27日
神是她的朋友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約十五14)

人一生最了不起的美譽,莫過於被神稱作朋友。那種榮譽勝過人間的一切榮譽。67歲的鳳蘭守寡了30年,生活貧困,住在墳墓旁邊一間百齡老屋。可她心裡卻很快樂,每天早上有規律地讀經、唱詩、為人代禱。她最愛唱《耶穌恩友》、《奇異恩典》等。每天傍晚,她在後院整理小小的菜園時,就哼著她喜愛的詩歌,背誦約伯記的經文,靠著主常常洋溢著喜樂。她也學習約伯,「我要忘記我的哀情,除去我的愁容,心中暢快」。經歷倚靠耶和華而得著喜樂成了她心裡的力量。

有人問她的兒子:「你母親是寡婦,為甚麼這麼喜樂呢?」她兒子想了一下,說:「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神是她的朋友吧!」

~周慈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1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