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月17日
關懷殘障者

王又說:「米非波設必與我同席吃飯,如王的兒子一樣。」(撒下九11)

大衛在神面前立約,答應約拿單死後,必善待約拿單的家人。後來大衛便依諾照顧約拿單瘸腿的兒子米非波設。在我們身邊,也有一些不幸的人。高雄鳳山高中三年級學生柯菲比,升高一時因骨癌右手截肢。她說,剛開始很沮喪,幸得在教會工作的父母親及會友們鼓勵支持,才熬過難關。她是左撇子,寫作、彈琴不成問題,她藉寫作、譜曲,表達對生命的熱愛,獲東吳大學英文系錄取。她甚至計劃將來到外國念社工,為弱勢社群貢獻所學。

教會中一位白人青年說:「就某方面而言,我也像米非波設。我因為騎單車,被貨車撞跌輾過,動了18次手術;但我也得到父神的眷愛,教會弟兄姊妹每天探望我、為我禱告,扶持我,幫助我,直到我今天能再走路。當我像米非波設般不能照顧自己時,幸得別人的照顧和善待。如今,我覺得去醫院探訪病人是一種福氣。這恩慈的舉動是我與神的立約,跟大家分享見證是我對神的許諾。」

~周慈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1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