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月10日
等候盼望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六十二5)

有時我們的心會在心房裡呼嘯,因為遇到一些事雖感受強烈,卻無能為力。大衛在成為眾矢之的時必有類似感受,不過他不是焦慮如熱鍋之蟻,而是告訴自己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一個「專」字,道出他一心仰望神的決定,因為只有在神裡面才有盼望。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突如其來的衝擊、挫折,讓我們學習大衛,在心懷不平、焦躁難耐時能停下來,轉向神、等候神。因停下、轉向、等候時,我們才會靜下心音,才能聽到神所耳語的希望和信心之聲。

我們都知道,當房內電視機的聲音很大或人說話很吵時,就很難聽到屋外的聲音;唯有房間靜了,才能得聞外間的柔柔鳥語。等候神也是如此,我們需要平息心裡的呼喊,停下來,轉向祂、等候祂。

世上的思慮讓我們沮喪空虛,轉向神,安靜下來;打開心門,主的能力就會進來。不論我們今天正面臨甚麼危難、窘迫,神都會把一個有希望的明天放在你我心裡。

~李文屏(作者著有《百合花開放的那天》)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