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2月5日
祝福兒孫之道

愛我(神)、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出二十6)

世人都想把最好的祝福留給後代;但人靠自己能想到的祝福只不過是一些地上的東西,諸如:教育、權勢、地位、名譽、財富等等,即使得著也往往不能帶來所期望的益處。

這一點很多基督徒沒有意識到,即使意識到了,仍頑固地相信自己的兒孫會與別人不同。所以眾多信徒與世人毫無分別,在子女的教育上,追名逐利。

其實,真正能讓兒孫得到祝福,又能讓福氣延綿久遠的方法,就是自己為兒女立下愛神、愛人的榜樣,並且教導他們也要如此行。因為在聖經中,神早已明明白白地說,凡愛神並遵守神誡命的,祂要祝福直到千代。

今日年輕一代很多都不願上教會,就是肯上教會,僅僅在名分上是個基督徒,仍不能真正幫助他們。要緊的是我們自己要相信聖經的真理和價值觀,並照著去行,以此教導下一代,讓他們願意從心裡跟從主。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2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