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6月3日
挽回別人的事奉

(耶穌說)「……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廿二32)

教會是一個生命的有機體,各肢體連結在一起互相支持。若有肢體出現問題,其他肢體就會發揮互助的生命力。美國「班納研究中心」(Barna Research Group)2000年以「參加教會的十大理由」為題的研究報告指出,21世紀的人參加教會排名最先的五項理由中,有三項是與教會的關懷事工有關。

在今日人際關係不健全的社會中,許多人心靈受創(基督徒也不例外),希望能在信仰中(在教會裡)找到真正的關懷與愛護。其實這是教會存在的目的:教會不是聖人聚會的天堂,而是受傷者療傷的醫院。

回轉與悔改(原意是「回心轉意」)同義,指從迷失真道的情況下轉回,願意改變自己,放棄背離神的生活,回到神定規的生活模式中。彼得曾經不認主,可說是在真道上迷失;但他被主用愛挽回過來,並託付他牧養羊群的事奉(參約廿一15至17)。對於他這樣有實際經驗的過來人,參與挽回別人的事奉是最有效的了。

~賴若瀚(作者為「聖言資源中心」創辦人及會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6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